且徐行

何处惹尘埃(二十六)

【银零】【微虐微甜】【原著向兼剧向】

麒零慌张的摸索着找寻银尘,他不知道银尘是怎么了,看不到的他无法安心。

他所视之物唯有一片黑暗,甚至连魂力也感应不到了。只余下心脏仿佛被重鼓一下下敲击着,不安在咚咚的心跳声中悄然生长。

“银——尘!你怎么了?”

银尘虚弱的伸出手,扣住麒零茫然挥舞着的手:“我……没事。”

怎么可能没事呢?麒零感受着银尘手上冰凉的温度,似乎还有涔涔汗水。但毕竟能确定银尘就在身旁了,麒零终于是冷静了几分。他静下来却突然意识到,自己身上那蚀骨疼痛竟然没有了,再联想到银尘的呻吟,麒零心下一惊,尽管他还是说话都极其费力,但他哪里还顾得上自己:“银尘,你做了什么?!”

“呃……哈,”随着麒零胸膛的起伏,疼痛一阵阵铺天盖地般的席卷而来:“麒……零,不要动……”

麒零突然意识到银尘大概是转移了痛感,他动到伤口银尘便会更痛。

“王爵……何苦呢。”麒零不敢再动弹,他只是紧紧握着银尘微微颤抖的手:“我前些天,可是把你们害惨了啊。”

明暗斗争下的无言守候,虚无残梦之中待你拯救。他们之间的真情,便是如此了罢。

麒零的浑浊不清的眼中似有泪水不停的打转儿,但他却强忍着不让泪留下来。

脸上有很多伤口,沾了泪水,银尘会更疼。

麒零总是这么为银尘着想,有时甚至都顾不上自己。

赴汤蹈火是为你,步履薄冰是为你,对自己不惜命不留情,只因为所有的心、情、爱、恨,都早已交给了你……

银尘苦笑着摇摇头,轻轻抱住麒零脆弱不堪的身躯,一手搂住他的后脑勺儿,有一下没一下的捋着麒零的长发:“这些年,你过得不好,学会什么事都一个人担着了。”

银尘的声音凉凉的,却并不显得冷漠,反而能听出让人心碎的情意:“对不起,麒零。也许……我当初就不该把你带进这个黑暗的魂术世界。”

“银尘,你真的一点也不怪我?”麒零依偎在银尘怀中,语气里是惹人怜的小心翼翼:“你哪用和我说对不起,该说对不起的人,是我啊。”

“不怪你,真的。”银尘抚摸着麒零带有伤痕的面庞,脸上仿佛雪融般的,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,尽管那笑容只是昙花一现,但出现在银尘脸上,已是实属不易:“麒零,我只要你好好儿的。来,继续上药。”

银尘撑起来拿上药膏,继续一点点抹药,他狠狠咬住嘴唇,将呻吟全部憋在心里。

“银尘,你到底干了什么?”麒零能感觉到银尘痛的身体都在颤抖:“停下了!”

“放心,用了种天赋罢了,只是转移了痛感。”银尘话语间都透着痛苦:“麒零,你真是傻啊,我不值得你这样在意。”

银尘是真的对麒零无限愧疚。在麒零眼中,银尘便是他的天下,但银尘的世界中,还有太多太多在乎的人,银尘没办法把所有心思都付与麒零,他还有吉尔伽美什,还有格兰仕,还有东赫……

麒零啊,就是太傻,毫无保留的付出着,却从来不知道保护自己,落的遍体鳞伤。

“麒零,今晚你好好休息,明天我们就出发,去找冰帝艾欧斯,找到他就能救你。”银尘给麒零上好药,又细心的给他系上衣带,掖好被子:“你会没事的。”你……一定不能有事啊……

麒零拉着银尘:“不要走。”麒零清楚自己的身体,他大概撑不了几天了。现在,他只想多呆在银尘身边,哪怕多一小会儿也心满意足。

“好,我不走。”银尘把麒零的手从自己手腕上拉下来,放回被子里。他的脸上除了无奈,还有无限的温柔与宠溺:“今晚我陪你,但……先让我把外袍脱了啊。”


 

ps:小小的甜一下下,后面就大概会……有那么一丢丢玻璃渣,不过放心,真的就一丢丢而已啦~


评论(17)
热度(22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且徐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